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巡回演出首站人气爆棚!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1-08 17:53   

    江门新闻网讯(记者谭熏清 通讯员 郏雪萍)1月7日晚,位于台山市三合镇的颐和温泉城灯火璀璨、雅乐飘扬,“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正在这里盛大举行。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施惠德先生亲自执棒,与江门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完美配合,奏响了江门文化与旅游交融的恢弘乐章。江门市文化馆馆长蔡朝阳、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谭光辉、台山市艺术馆馆长黄彩筠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与近千名市民、游客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由江门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江门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文旅融合论述,发挥江门侨乡优势助推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推进江门市文旅融合发展。

    “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回演出”主题特色鲜明,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是江门市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江门市文化馆将在市文广旅体局的领导下,遵循国家文旅部2019年文旅融合发展思路,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着力推进“服务融合”,继续开展公共服务进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文旅体融合,打造特色新亮点,推动江门全域旅游发展。

    接下来,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将于11月21日晚在开平碉楼自力村、11月28日晚在开平塘口天下粮仓、12月5日晚在台山国家农业公园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