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在开平自力村举办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1-28 11:22   

    江门日报讯(记者 陈健强)1121日上午,由江门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江门市文化馆承办、江门交响乐团演出的“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第二站在开平自力村精彩上演,给现场的市民、游客派发了一份别出心裁的“文旅融合”惠民礼包。

    指挥家段亨明先生联袂江门交响乐团,先后演奏了《北京喜讯传边寨》、《卡门序曲》、《查尔达什舞曲》、《阿莱城姑娘》、《海峡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经典中外名曲,此外,多位本土歌唱演员倾情演绎了《不忘初心》、《春天的故事》、《母亲》、《共圆中国梦》等歌曲助阵,浓浓的爱国情怀感染了每一个人,收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9江门市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回演出”下一站将走进开平塘口天下粮仓(1128日晚)。高雅艺术盛宴,等你来品!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