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二路一建筑发生火灾,一人被困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2-05 11:53   

    江门日报讯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李炳志) 12月3日中午1点多,江海区江海二路附近一建筑发生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有1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江门消防支队先后调派江海中队、特勤一中队、战勤保障大队等3个消防站,10辆消防车,5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点13分,特勤一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喷水控制火势,并进入火场营救被困人员。10分钟后,江海中队、战勤保障大队陆续到场增援。1点半,救援人员成功将楼顶的被困人员安全疏散至地面。1点50分,明火扑灭。

    经初步核查,发生火灾的地方为亨通工业园宇晨光电有限公司,该企业生产LED灯带,所在建筑结构为6层钢筋混泥土结构,所在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着火部位为首层,过火面积约70平方米,现场燃烧物质主要为PVC材料等。

    江门消防表示,本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