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威广场将于2020年7月11日华幕盛启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2-20 10:24   

    江门日报讯(记者 陈健强)1218日,健威广场“爱上此刻 侨动未来”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召开。健威企业集团领导、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合作伙伴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健威广场将于2020711日华幕盛启。

    发布会上,健威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崇伟进行了开场致辞,阐述了健威企业集团“专注提供美好生活空间”的宗旨。健威商业副总经理熊虹女士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解读。

    据了解,健威广场已有超20个国际品牌进驻,并与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当晚在一众嘉宾的见证下,健威广场招商成果首度隆重发布,逾80个重量级明星品牌华丽揭幕。

    据悉,健威广场是由健威地产自主开发与统一运营的20万㎡高端城市综合体,位于江门城市中轴北新区。其中购物中心体量近10万㎡,集国际名品、精品超市、休闲娱乐、儿童亲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定位新贵生活心享地,以“一层一主题”打造独特空间体验。项目自带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与本就成熟的商圈资源相互联动,为北新商圈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