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门市新年音乐会燃情全城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2-30 13:31   

    12月26日晚,由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江门市新年音乐会”在江门市文化馆文化剧场盛大开演,用高雅音乐奏响新年的钟声,为侨乡人民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麦敏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招文娟等领导、嘉宾与现场500余名市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施惠德先生倾情指挥,由江门交响乐团担纲演奏,为观众带来了《北京喜讯传边寨》、《柏林的空气》、《闲聊波尔卡》、《蓝色多瑙河》等中外经典音乐名作以及《打火醮》、《天边那轮月》、《故土的芬芳》等本土优秀原创乐曲。音乐会还特邀蔡朝阳、宋可佳、陈娅、邵军、梁彩卿、蒋海燕等侨乡艺术家现场献艺,《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我的家》、《共圆中国梦》、《鸟的天堂》、《儿行千里》、《再创好明天》等激情澎湃、荡气回肠,为观众奉上了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当结束曲《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跟着音乐节奏打起了节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温馨祥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司徒俊杰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