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中心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预计明年底建造完成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05 16:34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皇智尧)蓬江区龙腾路和华盛路交叉口,市档案中心项目工地上,6台旋挖机正在施工,空旷的黄土地上打造的将是未来江门市首个多功能文化新地标。去年2月,江门市委市政府决定整合文化资源,将市档案中心项目采用“五馆合一+蓬江区档案用房+蓬江区文化中心”的模式进行修建,项目于去年6月正式动工,预计明年年底建造完成。

    目前,我市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档案中心项目部也结合上级的相关要求现已全面复工复产,在按下“安全键”的同时也为我市文化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市档案中心项目部负责人表示, 一旁就是滨江新区体育中心,这里建成后对于市民来说是一块‘福地’,将极大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