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总投资达36亿元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09 10:08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健强 邓少军 、胡涛、翁丹萍、敖转优 见习记者/周佩琳)36日,开平市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活动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在4个地方举行。参加集中动工、投产的有6个重点项目,分别是志特集团华南总部项目动工暨生产基地投产,赤坎古镇配套道路项目及中信集团钥匙酒店动工,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投产,三江儒林路、新侨路工程动工。总投资达36亿元,涵盖工业、文旅、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开平市四套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许晓雄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处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动工,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江门市也出台了关于推进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政策,希望市、县两级政府积极兑现,使得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实惠。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动工抓好抓实,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平市全面加大对企业在融资、用工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深化暖企行动,推动企业和各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开工建设。接下来,开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