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市水利工程项目100%复工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17 17:18   

    江门日报讯(记者/吴健争)近日,在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桥下的混凝土墩焕然一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施工机器开足马力。这项集水闸和路桥功能于一体的工程,是连接恩平城区与河南片区的重要通道,备受关注。

    现场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分为水闸、办公楼和桥面三部分。其中,水闸和桥面施工是重中之中,我们争取今年5月底完成水闸部分工程,把场地移交给桥面施工方,争取今年7月通车。”   

    据了解,目前,恩平市潭江河流治理工程PPP项目恩平段、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等8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已全部复工,水利工程复工率达100%。自2月上旬以来,该局先后派出工作组开展检查20余次,出动86人次,深入重点水利工程一线,及时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在建水利工程复工。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