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确保今年9月正式开学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19 10:04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毕松杰)315日,记者穿行在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该校杨老师告诉记者,接下来将采取周密的工期策划,合理部署各工序,有序穿插施工,充分组织调动施工生产相关资源,提前进行项目招采工作,做好项目后续施工准备,以确保今年9月开学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全部到位。

    据项目安全员陈先生介绍,为保障防疫施工两不误,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项目部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复工方案,细化防控措施,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严控防疫“源头关”,安全按下复工“启动键”。

    按照规划,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位于市区滨江新区丰乐路沿线与华泰路交叉口南侧,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除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师宿舍外,还有实验楼、艺术楼、演艺中心等。20209月初一年级开学,计划开设1618个班,每班不超过45人;20219月高一年级开学。招生主要面向江门市,同时辐射到广东省。小学部正在规划中。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