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明源公司在战“疫”前线绽放“江门光芒”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20 09:04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毕松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中,不少江门本地的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紧急响应号召驰援疫区。其中,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火速向疫区提供了4200套紫外线杀菌灯,总价值约40万,在战“疫”前线绽放出“江门光芒”。

    广明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的技术积累与工程研发,为此次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复工以来,该公司度过了材料和人员最紧缺的时期,供应链正在逐渐恢复,产能已恢复8成。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广明源董事长洪燕南介绍,“经历过这次疫情,紫外线消毒灯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产品,我们将加大在这方面的研发投入,抢占市场先机,继续擦亮‘江门制造’的智慧底色。”目前该公司的紫外线灯二代产品——脉冲氙灯已经得到拓展,它兼备红外线输出和紫外线输出两种功能,具有强大的消毒杀菌作用。同时,广明源还在自主研发智慧农业、植物工厂设备等产品,为企业发展开拓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