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门分行向江门市中心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23 16:23   

    江门日报讯(记者/梁爽)疫疾无情,人间有爱。319日下午,工行江门分行向江门市中心医院捐赠一批红外测温仪,助力该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逆行者的坚强后盾。

    捐赠现场,工行江门分行行长刘勇代表该行向江门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发扬的无私奉献情神致以崇高敬意。江门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宇明对工行江门分行的热心驰援表达了衷心感谢,更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与全市人民共克时艰,打羸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期间,工行江门分行组织党员员工捐款、向多个镇街群众捐赠口軍等防护物资,免费提供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给各级单位使用,认真践行大行担当。

    接下来,工行江门分行将继续为市内单位的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