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新联围抢抓汛前工程“黄金期”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23 16:32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皇智尧)近日,记者走进新会区睦洲镇,在工程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江新联围加固工程复工复产情况。

    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叶宇鹏向记者介绍道。目前我们现场有20名施工工人,各项工作都已经达到了施工条件,现在正在抓紧加固堤身据了解,江新联围加固工程三标段自复工复产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工程施工脚步,按照计划将于明年年底完工。新会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赵伟文告诉记者,在复工复产之前施工各有关单位就已经结合汛期做好了相关方案,确保完成汛前和汛期阶段施工工作目标。

    据了解,江新联围是我省十大堤围之一,我市从去年6月开始计划用三年时间对江新联围大堤进行全面加固,工程建成后,可达到抵御50年一遇洪水、100年一遇潮水侵袭的标准,对守好我市菜篮子”“米袋子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