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胜利路住宅起火 消防员迅速处置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09:39   

    江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李炳志)411日,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蓬江区胜利路大昌超市旁有住宅冒烟,江门消防立刻派出蓬江大队白沙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和18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浓烟滚滚,居民楼楼道内浓烟弥漫,起火位置为4楼的住宅主卧室,燃烧物为衣柜和上面的杂物,现场能闻到电线烧焦的味道。消防员迅速疏散楼道群众,并开辟出一条干线进行灭火。

    据现场群众反映,发现起烟后有居民前去敲门提醒,当时家中只有一个小孩在家,居民便带着小孩先撤离现场,等待消防人员到来。经过20分钟扑救,消防员成功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小孩父母也赶到现场。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归队离开。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