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街道,恩平环卫部门及时清理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09:45   

    江门日报讯(记者/吴健争)近日,恩平市环卫部门组织开展垃圾清理大行动,掀起创文、创卫行动高潮。记者看到,在市区东风南路的这个垃圾收集场,发出阵阵恶臭,令人掩鼻而走。恩平市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每天都要出动大型铲车进行清理,大概要清理两车垃圾。这里面既有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也有周边厂企的生活、工业垃圾。环卫工人呼吁,希望市民养成良好的习惯,把垃圾丢到垃圾箱内,方便清理。

    在城区工业四路的一个路口,大量垃圾堆在路边,与周边厂企整洁的环境形成鲜明对比,环卫部门出动了两辆大型铲车才将这些垃圾清理干净。记者了解到,有厂企设置了垃圾桶自行收集垃圾,并将垃圾桶运到门口由环卫部门统一运走垃圾。周边部分商家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在路边设置垃圾桶,方便丢垃圾。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