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道创新“社区志愿楼长”管理模式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09:51   

    江门日报记者/敖转优  410日,长沙街道举办社区志愿楼长网格管理启动仪式,开创长沙社区管理的新里程。

    社区志愿楼长网格管理是长沙街道探索社区管理下沉和网络信息化相结合的一种新尝试。长沙街道在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将南岛社区和梁金山社区作为先行试点,推出“社区志愿楼长”,以推进城市提质。为提升社区管理网络化水平,长沙街道还开发“社区楼长网格管理考核APP”,推动智慧社区建设。

    社区楼长着力突出“志愿”二字,这次通过社会公开,招募了近50名志愿楼长,准备投入到各住宅楼的管理、宣传、卫生、治安、创文等工作。

    启动仪式还向志愿楼长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助力推动长沙智慧社区网格管理的赞助单位颁发感谢状。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