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考察省科学院骨干科研院所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10:34   

    江门日报(见习记者/彭晓玲)为深化我市与省科学院骨干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技术对接与合作,近日,市领导王长青率队前往省测试分析研究所、省智能制造研究所等科研院所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在省测试分析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听取情况介绍后,王长青充分肯定省科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和各大科研院所的科研基础、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并表示,希望我市科技局能与省科学院骨干科研院所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加快推动共建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为院地深度合作提供重要载体和平台。

    据了解,即将成立的江门研究院将面向我市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五大新兴产业和侨乡特色文化产业,探索技术孵化育成新模式,力求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政策链、人才链、信息链深度融合,引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将江门研究院建立成为立足江门、对接港澳的新型政产学研创新基地、专业科技孵化器和高端科技智库,为江门加快融入珠三角国家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