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政协助推人才岛加快建设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10:42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皇智尧)4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万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围绕“加快推进人才岛建设”开展专题协商。

    周伟万一行先后到人才岛A片区、科创中心项目、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工程概况介绍及建设进展情况,还不时询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当天,调研组还参观了江门人才岛展览馆,详细了解人才岛建设布局和整体规划情况。

    周伟万对人才岛建设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人才岛是江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基地,是江门未来优秀创新人才的“孵化器”。周伟万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围绕人才岛建设持续开展调研视察、加强舆论引导,为加快推进人才岛建设拓展思路、汇聚力量,在全市上下营造支持人才岛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