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展览馆顺利开幕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10:44   

    江门日报讯(记者/罗霈)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由市、区两级部门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顺利开幕。

    该展览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反奸防谍、人民防线、红色特工等四大重要内容,并通过现场演示,展示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市委区委国家安全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与宣传,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使每一位公民自觉树立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和责任。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