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站多点发力按下“快进”键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11:19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毕松杰)4月16日下午,记者驾车前往正在建设中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以下简称“江门站”),刚进入新会枢纽新城,就远远看到一座规模宏大的枢纽站正在新区拔地而起。江门站施工方中铁建工集团江门站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阳告诉记者,全面复工以来江门站捷报连连,顺利完成了“生命之树”焊接、西段站房吊顶、东段站房桩基施工等多项重要任务,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江门站将多点发力抢抓工期,争取超前完成建设目标。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段高架候车室吊顶已经全部完成,错落有致的叶子“散发”出阵阵生机,同时整齐连片的排布又不失一种恢宏大度的气派,与不远处的“生命之树,小鸟天堂”造型相得益彰。

    东段站房的施工进度是决定项目完成时间的关键因素。江门站施工方总工程师王敏帅表示,“按照施工计划,我们将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两段高架候车室地面平台拼接,随后完成主体钢结构拼接,再转入全面装修阶段,确保工程顺利完成交付。”王敏帅表示,“为了应对接下来的雨季天气,我们还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备齐各类防雨物资,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