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就“四好农村路” 打开“乡村振兴门”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1 11:32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毕松杰)一直以来,我市着力将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改建工程打造成为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坚持特色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养护、高效化运营,串起山水林田湖,连接城镇乡村景,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群众增收的互促共进,撬动当地裂变式发展,让“四好农村路”真正成为乡村振兴战略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该改建工程全长12.345公里,途径5个村委会,15条自然村,总投资5176万元,按四级公路双向两车道标准设计,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沿线高标准配套有四季风景林,更有集合温泉旅游、乡村民宿、土特产销售于一体的驿站。施工方技术人员谢燕春表示,全长9.2公里的一期工程已实现通车,二期工程预计今年5月完工。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