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消费券, 台山市民“忙”消费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9 17:15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素敏) 28日下午5时,江门市通过“乐购侨都约惠江门”消费活动发放了第一期首批消费券卡包。台山市不少市民也通过微信成功预约了消费券。他们还第一时间出门消费,用实际行动支持经济发展。

    在消费券刺激下,参与活动的商家集聚不少人气。记者在走访当地商场时发现,不少商家均在门店醒目位置摆放出了关于使用消费券的海报,店员也积极与消费者沟通,引导市民预约和使用消费劵。商家表示,从28日傍晚开始,有不少市民陆续持消费券到店消费,使用过程很顺利,预计五一期间,市民消费的热情还会进一步提升。

    在餐厅里,市民聚餐消费的热情也不断提升,到店消费的人流日渐恢复提升。餐厅表示,五一期间预计消费情况将进一步提升,届时将同步推出一系列的产品特价、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出门消费。

 

(责任编辑:谭熏清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