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门市“云招商”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4-29 17:17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 见习记者/彭晓玲)4月28日,我市举办“湾区新商机·珠西增长极——2020 江门市‘云招商’推介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担任“城市招商专员”,线上推介江门投资环境。活动举办“云签约”仪式,一批项目以“屏对屏”的方式成功签约,释放出江门市经济发展已经按下“快进键”的强烈信号。市领导蔡德威参加活动。

    招商推介“屏对屏”,引资合作“上云端”。与以往的招商推介会不同,这次“云招商”推介活动创新性地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推介、江门主会场与全球 47个分会场同时联动的形式,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网上招商推介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云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5个,投资总额超过85亿元,主要集中在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等产业。

    推介活动上,首次发布江门市发展机会清单,针对我市出台的一张产业招商地图、一份招商项目清单和一套投资促进政策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谭熏清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