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会车展3天成交汽车近200辆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6-02 16:11   

    江门日报讯(记者 陈健强 陆沿任)61日,由江门日报社联手新会区科工商务局举办的2020新会区促消费(夏季)活动暨惠民汽车展(以下简称新会车展)在新会万达广场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车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看车、买车。据统计,本次车展累计成交汽车近200辆,成绩喜人。

     530日上午1030,车展正式开幕迎客。由于天公作美,在家了多日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从各地涌来新会万达广场看车、买车。为了方便市民看车、购车,新会车展开设了夜场。市民不仅可以白天看车,还可以晚上逛车展。

    车展现场,各种优惠随处可见,各个汽车品牌使出洪荒之力,将优惠、大礼包、有奖活动等一股脑抛了出来。这么多的优惠,激发了前来看车、买车的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给力的优惠自然带来了给力的销量。3天下来,现场累计成交汽车近200辆,不少汽车经销商都收获了满意的订单。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