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一期首开区启动 10月1日正式迎客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9-28 10:39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健强李银换)925日下午,华侨城古劳水乡大型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一期首开区开幕仪式,在华侨城古劳水乡宾客中心举行。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副市长王长青,及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立勇,华侨城华南集团总经理杨云飞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一期首开区启动,标志着古劳水乡项目揭开神秘面纱,与公众见面,也意味着古劳水乡项目的全面开发建设迈入了崭新阶段。

    受市委书记林应武、市长刘毅的委托,王长青致辞对项目一期首开区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作为江门文旅的重大项目,将成为江门乃至全省文旅发展范例,也将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新样板。希望华侨城古劳水乡景区以首开区启动为契机,保护好、利用好、开发好古劳水乡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打造一个有文化有内涵有魅力的古劳水乡。要发挥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实现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江门打造文旅千亿产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建设注入新动能。

    杨云飞致辞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华侨城集团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文旅融合方面的经验优势,将中国古劳打造成为中国最美岭南水乡和大湾区文化生态旅游新标杆,一同开启自由流淌的水乡生活

    据悉,启动的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一期首开区主要包括古劳水乡宾客中心、横海游梦游船以及演艺活动等主要体验服务项目,将于101日正式迎客。除首开区外,其余项目将于2021年年中开始陆续建成开放。

    据介绍,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是华侨城集团推出的全新的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创新融合项目,是2020年广东省重点文旅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成熟后,预计每年接待游客量可达300万至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