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心理健康科学普及体验馆开馆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4 19:52   

    江门日报讯(记者/梁爽)10月10日,我市首家心理健康科学普及体验馆正式开馆。

    体验馆以“播种阳光,放飞心灵”为主题,主要分序厅、生命之光、心灵驿站、心理训练营和心理科普5个展区,设置27个展项,结合声光电多媒体技术的运用,营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空间,融入“小鸟天堂”“梁启超家风”等五邑特色元素,打造侨乡特色“心”地标;依托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专科力量为全体市民提供“心理体验—心理评估—心理指导”全链式心理健康服务。

    据介绍,体验馆是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十大示范项目之一,也是试点建设的重点与亮点工程。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布局和策划,体验馆现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市试点项目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这既是一项创新社会心理服务的惠民工程,也是社会文明进步、跨越发展的重要标志。

    体验馆位于蓬江区迎宾大道西75号,现面向全市市民免费开放。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体验馆实行预约限流入馆,可接待30人以下团队,团队与个人入馆体验均需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谭熏清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