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蔡家华当选江门市政协主席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03-08 12:08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健强 王鼎强 通讯员/杨双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江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5日上午在江门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江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珍惜机遇、担当尽责,为江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闭幕大会之前,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全体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蔡家华为政协第十三届江门市委员会主席。

  会议首先向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江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江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上,林应武代表市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常委表示热烈祝贺,对周伟万同志为江门政协工作、为江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应武表示,过去一年,市政协团结和带领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舟共济抗击新冠疫情,献计出力助推经济发展,履职为民推动民生改善。

    

  蔡家华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紧扣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讨论我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展现了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人民政协的蓬勃生机和强大活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