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晖调研亚太森博时表示 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江门日报全媒体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1-04-15 17:35   

近日,市长吴晓晖到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下称:亚太森博)调研,会见了亚太森博母公司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吴晓晖希望,企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经营管理、技改创新、节能减排、增资扩产上,继续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蔡德威参加调研。

亚太森博是中国最大的高档文化纸生产商之一。去年12月,200亿元增资扩产首批项目正式动工。在亚太森博,吴晓晖一行深入PM12纸机生产线、切纸车间等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增资扩产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座谈中,吴晓晖表示,当前江门正处于优势叠加的机遇期。省委省政府对江门寄予厚望,赋予重任。江门全力打造“5+N”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造纸业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银洲湖纸业基地形成产业集聚和规模效应。她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依托江门和银洲湖纸业基地的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布局更多技术先进、绿色环保、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持续推动技术改造和产品创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产业集聚发展、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示范引领作用。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贴身贴心做好企业服务,加快增资扩产项目建设,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优良环境;推动产业园区扩容提质,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以高水平平台承接高质量项目。

(责任编辑:李万兵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