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江门日报全媒体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1-07-09 10:28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昨晚,“百年征程盛世歌”——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在五邑华侨广场中央舞台举行,比赛唱出了江门的城市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杭,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家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枝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全市各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精神力量,热情高歌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体局等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百年征程盛世歌”——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市共有200多支队伍参赛,近万人参与。这是江门近年来组织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合唱大赛。经过层层筛选,14支队伍晋级全市总决赛。

    当晚,14支队伍逐一上台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28首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高昂的旋律扣人心弦,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向往》真诚讴歌了党,也传递了人民的心声;《不忘初心》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唱响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主旋律……各合唱队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尽情抒发人民群众爱党的心声,充分表达了我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台上除了动人的歌声,还有诗朗诵、舞蹈、特技表演等精彩环节。台下同样气氛热烈,各支富有特色的拉歌队伍气势十足,纷纷拿出“杀手锏”,为队伍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李万兵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责任编辑:李万兵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