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消委会开展消费体验活动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09-10 22:04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熏清 陆沿任)为发挥消费教育的引导作用,促进产品质量升级,9月9日,江门市消委会开展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消费体验活动,组织消费者代表、行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一行数十人到本地“放心消费承诺单位”进行参观了解,倡导放心消费、明白消费的理念。

【江门市消委会副主任 许世庞】

消费体验团先后前往李锦记、无限极、五洞村以及健威广场进行实地参观体验,此次体验活动涉及酱油、保健品、餐饮等与日常消费息息相关的行业。通过本次消费体验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使企业聆听到消费者的真实声音,同时通过与产品生产、品控、检验环节的零距离接触,使企业的严格品质管理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参与了本次体验的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对商品、食品的生产有了更深层次、更直观的了解,消费起来也会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谭熏清 二审:王雪晴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